交流促进步,分享同提高——平远县纪委监委到我市开展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工作交流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3 14:49:57


  11月12日上午,平远县监委委员肖兴安一行6人到我市开展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工作交流,双方就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13120026.jpg

  交流会上,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曾世欣介绍了我市惠民信息平台建设初期到现阶段的过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业务分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建设、日常运行管理和宣传推广等情况。会议还针对平远县纪委监委提出的八个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的交流。


  肖兴安表示,兴宁市在惠民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平远县惠民信息平台升级改造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在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和其他领域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