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我市开展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工作交流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7:52:33


  11月25日上午,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贵平一行7人到我市开展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工作学习交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主任张彬,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

15014116341277750571.jpg

  交流会上,许振波介绍了兴宁市惠民信息平台建设的背景和建设初期到现阶段的过程,并围绕平台日常运行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张彬就如何建设好、使用好惠民信息平台做了补充。会议还就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提出的惠民平台升级建设、数据公开时限、宣传推广、督查督办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解答。

3(1).JPG

  陈贵平表示,此次工作交流效果显著,为蕉岭县惠民信息平台升级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希望下来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在相应领域共同学习,携手共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