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兄弟县区交流学习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7:05


  为加快推进我市乡镇街道体制改革,11月26日至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带队先后到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梅县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在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工作开展中的成功经验。

1606470303(1).jpg

  许振波一行参观了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和梅县区公共服务中心办事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中心大厅整体布局、窗口设置、人员配备、软硬件设备等日常运行、窗口服务情况和便民利企的新措施新设备,并就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乡镇街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五华县、梅县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领导对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下放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和取得的经验。

1606470158(1).jpg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学习和相关工作的深入探讨,进一步拓展了我局工作思路,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许振波表示,下来将充分借鉴兄弟县区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结合实际开展政务服务事项下放工作,加快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