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新增系统功能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1:30

IMG_9035.JPG

  12月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新增系统功能培训会,各镇(街道)、市有关单位业务人员、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及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9026.JPG

  会上,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程师对政务服务中台支撑升级、统一申办受理平台服务能力深化应用升级、证照联办系统等作了详细讲解。随后,我局相关业务骨干对如何运用和操作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进行业务培训,为下来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下放政务服务事项的承接工作打下基础。

IMG_9028.JPG

  此次培训让业务人员能够更快熟悉新增系统功能,熟练操作系统,为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比例,达到政务大厅与广东政务服务网高度融合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