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12345政府服务热线系统升级操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6 17:21:32


  12月1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12345政府服务热线系统升级操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市有关单位热线工单承办人员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9071.JPG


  会上,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对如何做好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认真做好热线工单的接收、转派、处理、回复和审核工作以及热线知识库内容的采编、更新和维护工作。二要强化沟通协作意识,对责任边界不清、职能管理交叉的工单不能相互推诿、扯皮,要主动作为,相互协作。三要加强督促考核 ,把政府服务热线工作纳入各单位绩效考核内容,提高工单的办理质量和效率,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IMG_9077.JPG



  随后,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程师对升级后的梅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单系统操作方法和热线知识库采编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单位热线工单承办人员熟练掌握了系统平台的操作方法,为升级后的政府服务热线系统平台正常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