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7:28:1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1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许振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建工作与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养,形成党支部的强大合力,促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JP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严明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许振波、林汉辉同志分别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上,许振波同志代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态,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职责,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做好“数字政府”各项工作,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