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公共服务中心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3 22:01:26


  2021年1月22日,我市爱心企业兴宁市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梅州市新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为公共服务中心送来了一批口罩、消毒液、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助力公共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代表公共服务中心接受了捐赠。

IMG_9233.JPG

  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共服务中心是群众和企业集中到政府部门办事的一线服务窗口,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应对、多措并举筑牢了办事大厅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了安全、高效的办事环境。作为民营企业,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责任,献一份力量。


  许振波代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三家企业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爱心企业为公共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了精神鼓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慎终如始,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强窗口管理和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更加优质、便民、高效、安全的服务环境,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