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22:02:55


  3月1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梅州市、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共识、昂扬斗志,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13114853.jpg

  许振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系统论述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许振波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一要领会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好局,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夫、细功夫,坚守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网站等宣传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持统筹推进,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