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7 16:03:40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社工委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童永忠带队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5848159120970137625.jpg

  指导组查看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实施方案、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指导组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班子成员认识到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有亮点,便民利企举措有成效,政务服务效能有提升。并就今后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髓要义,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三要进一步细化便民利企措施,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做好贴心服务,让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许振波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对照上级要求和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对标补短,做到规定动作做精细, 自选动作出亮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便民利企举措的落实,持续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