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17:24:23


  7月1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辉主持。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正在推进“放管服”“数字政府”等各项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使学习贯彻有声势、有行动、见实效。

  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二是要全力推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高标准强化组织领导,根据上级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的“数字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严禁学习贯彻浮于表面,确保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要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三是要全面保障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激励奋勇前行的方向指引;要提高干事创业和推进创新改革的本领,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