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粤视会”,持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5:07:34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与群众密切相关、办理频率高的296项事项优先下放到乡镇,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自7月9日至8月20日每周五下午,采用“粤视会”在线视频会议平台举办事项下放业务视频培训会。

2.jpg

  在视频培训会上,市直有关业务授课同志就下放事项中高频、常办事项的申请、受理、审批的业务知识、基本流程、注意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系统操作演示。全市20个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脑端、手机APP即可登录“粤视会”参与学习培训。

1.png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与时俱进、积极探索,首次通过“粤视会”平台开展视频培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同时,节省了参培人员往返路程的时间,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承接能力,有效推动基层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