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小小母婴室 暖暖妈妈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3:41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供贴心、便民、优质的政务服务,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母婴室设施建设,将服务延伸至母婴群体,注入更多人文关怀。


2(1).jpg

  母婴室位于市公共服务中心二楼,门上贴有“母婴室”醒目标识。室内设施齐全,配有母婴床、婴儿护理床、洗手池、软质沙发、储物柜、饮水机等设施;墙上张贴母乳喂养、婴儿护理和科学养育的宣传海报,向哺乳妈妈传递科学的哺乳知识。同时每天安排专人对室内设施和物品进行消毒、打扫,营造相对独立温馨安全的私密空间,给哺乳期的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温暖、安静和舒适的环境。

1(1).jpg

  母婴室的设立,不仅提高了哺乳妈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彰显出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文明力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更多正能量和方法经验,急群众之急、解群众之忧,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