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打造爱心驿站 传递温暖服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5:10


  户外劳动者是城市环境的维护者、秩序安全的守护者、便利生活的提供者,为城市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近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爱心驿站”建设,为我市户外值班警察、城市管理人员、网约车司机等劳动者提供贴心式人性化便民服务。

5.jpg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利用市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改建,面积达20平方米。配备有休息桌椅、电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空调、应急药箱等设施,并免费提供上网WIFI信号、手机充电等服务。“爱心驿站”满足了户外劳动者用餐场所、饮水、避暑、休息等实际需求,提高了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解决了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问题,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辛勤工作之余体会到“家”的温馨。

58313241af9bb856136006ee11b81c4.jpg

  下来,我局将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精准有力的措施、务实管用的办法,加强对“爱心驿站”的日常管理,充分发挥“爱心驿站”作用,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功为更多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把爱心驿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履职尽责的平台、共享发展成果的温馨港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