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找差距 促进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4:41:54


  7月23日,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带队赴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交流学习,学习借鉴大埔县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郭宣文等陪同参加学习考察。

6.JPG

  学习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大埔县公共服务中心不动产服务区、“一门式”综合服务区、婚姻登记服务区等,认真了解了大厅布局、进驻部门、办事流程、设备运行、自助服务、大厅管理运行模式等情况,学经验、找差距、促提升。在座谈会上,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在管理体制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服务便民建设、热线效能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乡镇街道体制改革下放政务服务事项、镇村两级窗口人员管理考核、行政效能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互学互促互进。

8.JPG

  许振波表示,大埔县在政务服务各方面的成功实践和经验非常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兄弟县的沟通交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学习提升,借鉴创新、创优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不断改进政务服务工作方式方法,更大力度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深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持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效能,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