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优服务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4:48:25


  为弘扬苏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许振波带领党员干部和窗口党员代表10余人前往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JPG

  在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许振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誓言,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JPG

  在革命战壕、军魂主题雕塑、八一广场将帅雕塑、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解说,一边认真参观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回顾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光辉历程,感受“浴血三河铸军魂”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洗礼、精神得到升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用自己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作为,推动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时代政务服务新形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