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6:01


  7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罗文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等陪同调研。

14947847317099786420.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窗口党建、党建阵地建设、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开展等情况。随后,与部分党员进行座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工作要点》情况汇报,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5.JPG

  罗文同志对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深入推进窗口党建,打造窗口党员“先锋模范岗”,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观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形象,打响党员服务品牌,让党建引领窗口,服务照亮党建;要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业务工作提升组织力,全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