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微信公众号“注册帮手”为企业群众提供商事主体市场准入帮助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5 17:57:54


  针对当前企业、群众在办理商事主体市场准入业务时,因商事登记业务涉及事项多、流程复杂,导致在准备材料时容易出现错、差、漏的现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商事主体市场准入登记业务便利度,市公共服务中心登记注册与行政许可窗口积极创新,推出微信公众号——“注册帮手”。只要关注“注册帮手”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商事登记业务所需流程、模板等信息,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业务。


“注册帮手”三大功能:

  流程模板查询功能——指提供商事主体设立、变更、注销所涉及的流程和模板;

  业务问题咨询功能——指提供商事登记业务问题的解答;


0.jpg

  法律法规科普功能——指宣传商事登记有关的法律法规文件和相关违法犯罪典型案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