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1:16:59


  8月1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找差距、查原因、补短板、促提升,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实效。

2.JPG

  会上,支部书记许振波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严格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全面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虚心接受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感悟、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一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

1.JPG

  许振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力争在讲政治铸忠诚、抓学习悟思想、践宗旨办实事上作表率,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是理论学习再深化。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方式方法再丰富。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多样化,丰富学习的内容,围绕线上+线下、聚焦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用好梅州及本地特有的革命遗址遗迹、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为民服务再加劲。要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数字政府”建设、“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一次办”“掌上办”“跨省通办”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落地落实,努力打造为民惠民便民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