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畅通基层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0:17:48

219116741287767974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干实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业务指导,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事项承接能力,7月9日至8月20日每周五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采用“粤视会”在线视频会议平台举办事项下放业务视频培训会。

1626428515.png

  通过此次事项下放业务视频培训会,我局围绕基层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提高基层政务服务思想站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是夯实初心,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意识。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面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的新动能;二是聚焦主业,坚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转变业务培训模式,有效避免参培人员“往返跑”,节约往返路程时间,大大提升参培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事项下放承办无缝衔接,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务求实效,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强度。立足政务服务职能,推出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现基层政务服务与群众需求“零距离”对接,沉下心、扑下身,用心用情用功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始终把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