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驿站” 暖风向你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1:46:31


  每日上午8点30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爱心驿站”准时开放。

a0c5302a9b827c19760db69651984b8.jpg

  市公共服务中心入口处醒目位置挂设了统一制作的“爱心驿站”标牌和指引标识,指引数小时连续辛勤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们走进驿站,炎炎夏日里送上一抹清凉,寒冷冬日里送去一份温暖。在宽敞明亮的休息空间里,休息桌椅、电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空调、应急药箱等设施一应俱全,并免费提供上网WIFI信号、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同时又融合文化驿站等现有资源,涵盖了小说、理财、管理、健康等丰富类别书籍的“阅读角”书香四溢,可供免费阅读,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天能取暖、热天能纳凉、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手机能充电、免费能上网”等优质服务!

c4f808a955b2422943b24d952e59f2e.jpg

  “以前在外面风吹日晒,天气热了也没有一个休息的地方,自从有了爱心驿站,我们有了一个可以歇脚、吃饭的地方。”进来休息的环卫工人满面笑容地说。


  作为工会“爱心驿站”的日常管理单位,下来,我局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爱心驿站”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履职尽责的平台管理好、维护好、使用好,以爱心呼唤温暖风向,将温暖吹向每位劳动者心中,为城市文明发展贡献一份政务服务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