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不越“红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0: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广东省、梅州市及兴宁市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三部警示教育片。

2.jpg

  警示教育片选取近年来市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景展现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以及私欲膨胀的双重“围猎”下,如何节节败退,最终丧失理想信念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1.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勿以恶小而为之,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尽职尽责工作“本心”,把得住方向,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