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祖国华诞 共创服务佳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11:42: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兴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迎国庆 创佳境”主题活动。

572190095988180509.jpg

  金秋十月,国逢盛事。市公共服务中心精心布置,在中心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宣传标语以及“榜样的力量”系列公益广告,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机关工作人员以高度的热情和干劲在一、二、三楼办事大厅开展清洁清理,重点对办事大厅、办公区、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大清扫,志愿者热情为办事群众提供导引服务,力争为办事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3460151070250610960.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政务工作第一标准,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以崭新的政务服务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