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09:16:28


  10月9日上午,兴宁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市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65c23be925b2574014db23d18d9c30f4.jpg

  培训会上,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首先围绕2021年国考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省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管理系统涉及指标整改进行了详细的流程解说和操作演示,最后就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ca6e94f89dc2d2c84265c877b2a391ca.jpg

  会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林汉辉同志针对全力做好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对照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相关要求,重点关注《任务分解表》中相关指标,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限时完成自查和整改。二是提升业务技能。要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系统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及时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对应指标的追踪和更新,确保整改及时到位。三是加强沟通联系。要加强与其他县区的沟通交流,落实好与梅州市局、我局的业务联系,对照本单位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汲取优秀的工作经验,保障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我市顺利通过此次迎评迎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