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市公共服务中心创文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17:04:25


  10月1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公共服务中心创文工作会议,公共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110.jpg


  会议结合《关于做好迎接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要针对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站点、无障碍设施、母婴室、禁烟标识、消防设施等创文点位标准,认真对照规范标准执行,树立优质服务形象,助力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强调要熟悉点位规范标准,一是以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认识创文的重要意义,增强创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担当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创文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测评考核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补齐短板,把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抓到点抓到位。三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迎检工作。要加强落实中心大厅创文工作责任分工,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不断优化大厅服务环境,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创文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