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粤商通”商事主体注册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3 17:11:35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粤商通”推广注册工作,为商事主体提供“一站式”“免证办”“营商通”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1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粤商通”商事主体注册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IMG_1282.JPG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通报了我市“粤商通”注册工作情况,对加快推进“粤商通”注册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各镇(街)、各相关单位就“粤商通”推广情况、工作经验方法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作了交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5.JPG

  罗丽平就加快推进“粤商通”商事主体注册工作,确保如期完成60%阶段性任务、尽早完成100%任务,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引导全市商事主体注册使用“粤商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掌上办、免证办、随时办”,方便企业更好更快办事的重要举措。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协调联动,抓好“粤商通”商事主体注册任务落实。二要全力推进。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集中人员力量,细化工作举措,倒逼目标任务,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企业、进店入户宣传引导本辖区、本部门行业范围内的商事主体注册“粤商通”。同时,各镇(街)和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要继续用好涉企服务窗口,大力宣传引导,确保商事主体来一户、注册一户。三要全面完成。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围绕100%注册率,持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不达目的不罢休”,尽早完成全市“粤商通”商事主体注册工作,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