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24 20:49:20


  11月2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兴宁市“两会”精神。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10780555113480805525.jpg

  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就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网络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利用办事大厅电子屏幕、多媒体电视、宣传栏等全面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确保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兴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贯穿于政务服务改革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围绕我市“112345”工作思路和实施好“八大工程”的战略部署,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抓好“证照联办”“免证办”,持续推进我市“跨省通办、省内通办”,持续加大粤系列平台的推广应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群众和企业体验“指尖办、马上办、一次办、跨域办”的便捷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