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罗丽平调研指导我市政府网站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4:45:48


  2021年11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我市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02113918.jpg

  罗丽平一行首先到市政务大数据管理中心了解中心干部职工分工情况、工作内容,并浏览了政府网站管理后台,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02114606.jpg

  罗丽平强调,政府网站是政府信息公开、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要认真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思想意识形态阵地,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防线,不断提升政府网站管理和运行水平。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执行上网信息“先审后发”“三审三校”制度,落实专人严格审核上网信息,梳理和优化编发流程,仔细审查敏感词汇,层层把关,排除隐患。二是自查自纠,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增强网站管理工作责任感,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全面抓,按照市政府网站管理制度各负其责,强化自查整改,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加强监管,加大问责力度。利用专业监测平台,进一步加大对政府网站的常态化监管力度,切实把好稿件信息的导向关、质量关,对存在问题严重或整改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还对作风效能投诉受(处)理、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