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大数据中心梅州分节点系统操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10:5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数字政府改革、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12月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大数据中心梅州分节点系统操作培训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1356.JPG

  会上,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技术员对政务大数据中心梅州分节点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业务负责同志要通过此次培训熟练掌握系统平台的操作方法,促进政务大数据中心梅州分节点系统平台正常运行,推进数据资源管理清单化、规范化、精准化。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数据普查工作(包括数据编目、数据挂接、需求申请等)的重要性,高效提升数据资源编目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数据融合共享,提高政务服务支撑和覆盖能力。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在12月10日前按操作指引,通过政务大数据中心梅州分节点系统平台完成本单位的数据编目、数据挂接,并提交后台质检审核,切实推进基层数据治理,解决部门数据碎片化,实现数据资源共享的需要,助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