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23 17:53:18

  12月10日下午,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峰会执行机构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及各协办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3711193.jpg


  杨鹏飞同志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网信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国家部门的大力指导支持下,各地各部门和各协办机构通力合作、周密筹备、攻坚克难,保障了峰会各个环节高质量有序开展。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在全国搭建起一个高水平的数字政府建设研讨交流平台,全面展示了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有力推动全国数字政府建设交流合作和产业发展。

  杨鹏飞同志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以峰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全面吸收运用峰会成果,深入组织实施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抢抓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重大机遇,推动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第二届峰会,坚定不移将峰会打造成为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亮丽名片。


图片3.jpg


  参会领导与受表彰同志合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