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弦,再加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11:54:09


  1月1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梅州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兴宁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对市公共服务中心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

11010922657589433359.jpg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办事人员不断增加,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隐患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中心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管控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大厅进出人员管控,严格执行“戴口罩+体温检测+亮‘粤康码’+查行程轨迹”等防控措施,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严守防控第一线。二要及时通风消毒。对办事大厅各个区域尤其是进出口、卫生间、公共区域等重点区域要每天全面消毒。同时,要做好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储备。三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提醒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全程佩戴口罩;督促窗口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流动志愿者导服作用,做好“一米线”劝导,引导办事群众向在外亲友做好宣传,倡导亲友就地过年,营造良好防控氛围。五要压实防控责任。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参与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出行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梅,带头不举办、不参与大型、聚集性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