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1:39:00


  1月2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076601823894102775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对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的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谋划推动,紧抓学习悟思想,用心用情用功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一是举旗帜统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二是抓学习深学细悟,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三是抓载体突出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有厚度;四是办实事用心用情,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6043196731137963822.jpg

  许振波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理论武装再发力。要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上下联动,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巩固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政治建设再深化。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改革建设任务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为民服务再提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化“数字政府”建设、“放管服”改革、“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改革为重要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初心使命,狠抓工作落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四是党的建设再加强。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务服务队伍,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