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梅江区学习考察“证照联办”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16:30:17


  为扎实推进我市“证照联办”改革工作,2月1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林汉辉带队到梅江区学习考察“证照联办”改革工作。

11.jpg

  座谈会上,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梅江区“证照联办”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业务开展、窗口设置、窗口运行和人员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7.jpg

  会后,林汉辉一行先后参观了西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梅江区政务大厅,通过听介绍、看实操、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梅江区“证照联办”业务受理、窗口设置、人员配置等先进做法和特色亮点。

  林汉辉表示,梅江区作为梅州市“证照联办”改革示范区,改革模式和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来,我局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办法举措,以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高质量推进“证照联办”改革工作,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实现商事登记效率和企业开办便利化程度持续提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