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粤智助”培训会,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7:29:39

  为加强对“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的推广使用,提升自助机的应用率,推动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向基层延伸,3月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兴宁农村商业银行举办“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培训会。全市20个镇(街道)设备管理人员、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和农商行金融特派员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已编辑图片


  培训会上,工程师系统介绍了“粤智助”日常管理操作、耗材和常见故障排查技能,通过远程操作的方式对可办事项、高频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参培人员就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现场互动,工程师就相关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已编辑图片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镇(街道)业务人员对“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功能的了解,为下来各镇(街道)设备管理人员开展二次转训提供了基础支持,为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实现更多便民事项“就近办”“自助办”奠定了坚实保障。

  目前,全市504个村居已完成508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投放,可查询、打印各类便民服务事项共195项,广大群众可前往就近村(居)进行操作体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