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全市通办”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2:59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破事项办理地域、层级限制,促进政务服务质效再提升,让群众在“家门口”办“政事”更方便更快捷,6月2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全市通办”业务培训会,各镇(街道)、市公共服务中心专窗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9398464116810004819.jpg

  会上,工程师对梅州市统一申办受理平台“全市通办”的功能模块、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现场演示了操作流程,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答疑。

14012895852603981500.jpg

  培训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全市通办”对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等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全市通办”工作顺利实施,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要加大对“全市通办”举措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利用率,让群众广泛受益,切实畅通政务服务“最后一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