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共建发展新合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17:59:53

176511730394481471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2022年7月15日上午,中共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支部委员会、中共兴宁市气象局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联通梅州市分公司兴宁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10332341964541550888.jpg

7532091475153303626.jpg

  签约仪式后,三方就如何有效发挥共建资源优势达到共建互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波强调,一是加强支部与支部的沟通学习,充分发挥共建三方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二是加强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党员干部共同努力、茁壮成长、开花结果,构建起联动共建、互助共赢、统筹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来,我局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秉承“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发挥党建优势,在数字政府建设、优化政务服务能力等方面形成合力,以更加稳健的发展、优质的政务服务为兴宁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