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举行奖教奖学金捐款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5:30: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省、梅、兴教育大会精神,树牢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转型、抓民生、抓未来的理念,12月30日,我街道在办事处九楼大会厅举行兴田街道奖教奖学金捐款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各党组织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兴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061448312.jpg

    启动仪式上,杨秋阳主任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宣读了《兴田街道奖教奖学基金倡议书》,他表示成立奖教奖学金只是一个起点,下来将继续以“奖教为主、奖学为辅”为宗旨,吸引更多的人士加入,不断发展壮大规模,形成尊师重教的优良风尚。

微信图片_202001061448313.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兴田街道奖教奖学金的成立,是我街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群众所盼、为我所干”使命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我街道教育事业取得的新突破,并对街道奖教奖学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广泛宣传,扩大奖教奖学金社会影响力;二是聚焦动员,大力开拓募集资金;三是高效机制,确保管好用好资金。

微信图片_202001061448311.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44831.jpg

    参加仪式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下属党组织书记等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带头捐款,现场共收到捐款31500元;王华宗、王国东等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积极认捐,目前共收到社会热心人士捐款376000元。此次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捐款,进一步带动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思想,让更多的人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打响兴田“文化之乡”品牌,为兴宁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打造“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兴田力量。

    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在此,我们呼吁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献出一点爱心,送去一丝温暖,您的慷慨解囊,将被社会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永世流芳;您的义举善举,将推进兴田教育事业进步;您的援助之手,将成就更多家庭的幸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