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情牵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真情关怀暖人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7:03:3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兴田街道通过开展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的活动,向辖区内200多名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

3.jpg

      1.jpg

      1月14日,兴田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到一联村、管岭村遍访贫困户,深入细致的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6.jpg5.jpg

      1月17日,兴田街道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兴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办事处主任杨秋阳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兴田街道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干部们听取了2019年兴田街道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并纷纷提出建议。

2.jpg


      1月21日,兴田街道班子成员到驻点的社区、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最深切的关怀。

4.jpg

      兴田街道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