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兴田街道辖区爱心募捐倡议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1 17:32:04

兴宁市兴田街道辖区企业及爱心人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兴田街道辖区企业、热心人士以各种方式关心关注我街道的防控工作,令人肃然起敬。目前兴田街道防疫物资非常紧缺(尤其是医用口罩),加上学校开学在即,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学校师生筹备防控物资,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兴宁市兴田街道办事处现向我街道辖区企业及爱心人士发起爱心募捐倡议,凝心聚力,积沙成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接受捐赠的防护物资(耗材)清单:
    1、N95口罩;

    2、医用(外科)口罩; 
    3、一次性医用口罩;
    4、消毒酒精; 
    5、免洗手消毒液。
    以上捐赠物资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
    联系人: 曾远东(电话:15107530762)

    我们会让大家的爱心以最高效的方式送达兴田街道各社区(村)及卫生医疗机构。每多一个口罩,就多一份安全,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信心,多一份关心,就多一份温暖。让我们人人献出一份爱,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一起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行动中来,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兴宁市人民政府兴田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