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防控物资捐赠爱心榜(第二批)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11:04:41

    大疫面前显真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向街道办或社区(村)捐赠防控物资、善款等,以实际行动共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在此,兴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现将第二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街道或社区(村)进行物资捐赠的情况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统计时间为2020年2月9日上午12时至2020年2月15日上午12时):

微信图片_20200216110524.jpg

    针对收到的捐赠物资,我们会根据工作需要让大家的爱心以最高效的方式送达兴田街道各社区(村)及卫生医疗机构。
    多一个口罩,就多一份安全,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信心,多一份关心,就多一份温暖。让我们“一心移疫”,共同战胜“疫魔”,拥抱春天。
    注:如有错漏,请联系兴田街道党政办,联系电话:0753-3259178。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