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建党99周年】兴田社工党支部联合博爱社工、阳光义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3:1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兴田社工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当天,兴田社工党支部联合兴宁市博爱社工党支部、阳光义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15534.jpg

  兴田社工党支部、阳光义工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首先来到位于福兴街道的兴宁市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

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解服务中心,与大家一起观看红色电影,重温老一辈先驱的艰苦奋斗历程,再次感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02115507.jpg微信图片_20200702115520.jpg    随后,由博爱社工负责同志为大家介绍支部党建经验,在专业社工服务中,如何结合党建社会工作实务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2115527.jpg

  党员心得座谈会上,每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都结合各自实际,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交流探讨社工服务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如何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强化党建引领示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讨论热烈,真正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职责使命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00702115530.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兴田社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其中,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增强社工站与其他社工机构、义工协会的互动交流,促进服务能力的提升。深刻认识到社会工作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奋进和广泛参与,坚定了继续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的决心。

  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奋勇担当党的崇高使命,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思想根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