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召开第二轮村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7:22:55

  为推进第二轮村级交叉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兴田街道于8月5日下午在街道办九楼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村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学年同志、兴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二十组全体成员、被巡察社区(村)挂点领导、兴田街道巡察工作联络组全体成员、被巡察社区(村)下乡组长,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巡察社区(村)“两委”干部、监委会成员、计育专干和村民小组长代表、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工委书记石秀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061724372.jpg

微信图片_20200806172437.jpg

  会议首先由市委交叉巡察第二十组组长蓝广新同志对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随后指导组黄学年组长传达部署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交叉巡察的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同志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和被巡察社区(村)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061724371.jpg

  会议强调,被巡察社区(村)、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巡视工作为有利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微信图片_202008061724373.jpg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发放《巡察组联络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