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反诈共参与 生命财产齐守护”2020年兴宁市禁毒反诈主题游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14:49:16

  11月28日,兴田街道会同市禁毒委、反诈中心联合主办“禁毒反诈共参与 生命财产齐守护”2020年兴宁市禁毒反诈主题游园会,市领导李福泉到场指导,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共青团、市禁毒委、市反诈中心、市教育局、市城综局及兴田街道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游园会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举行,主要有现场宣讲、展区宣传、闯关游戏、有奖问答、打卡拍照、礼品赠送和资料发放等内容,期间市领导李福泉及其他部门领导上台为兴宁市第三届中学生禁毒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兴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作了活动讲话。经统计,此次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共约2万余名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H3A4803.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61317.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61229.jpg


3H3A4765.JPG


3H3A472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