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开展百日攻坚,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7:58:28


  3月22日下午,兴田街道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攻坚推进会,传达贯彻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街道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情况,研究部署征地拆迁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传达市工作会议精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政协副主席谢文航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兴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派出参加征地工作组人员、街道和社区村征地工作组成员等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4.jpg


  会上,兴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汇报了近期兴田街道城市扩容提质征地拆迁工作进展,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3.jpg


  徐甦传达贯彻了3月16日兴宁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洪国华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兴田街道要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征拆进度,助推城市扩容提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加快构建全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659.jpg


  何建元强调,要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凝心聚力、强力攻坚,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坚决按时完成任务。


       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完成”的总要求进行工作;二是要咬定目标,倒排工期,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三是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多方位做好政策宣传和正面引导;四是加强协调,及时研判,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抓好征地拆迁的工作合力;五是要强力攻坚,攻克难点,以大干实干巧干的工作作风、以强有力的保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征拆工作任务,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发展格局建设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22.png


  会后,市领导何建元、徐甦等到兴田街道西郊社区XT5、XT6地块征地拆迁现场,指导研究推进征收工作。


1.jpg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