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巾帼建新功 奋斗正当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9:15

  4月2日,兴田街道召开了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委员,第三届第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市妇联主席刘凌、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秋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妇联办公室主任杨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邹强兵、党工委副书记陈新淼等出席了会议。


1.jpg


  刘凌主席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妇女代表致以美好的祝愿,对街道妇女同志在改革创新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妇女在本职岗位上创出不凡成绩,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杨秋阳主任向亲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过去五年,全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许多有特色、有成效的做法经验。妇联组织和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功能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2.jpg


  会上,56名妇女代表带着全街道广大妇女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兴田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9名兴田街道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刘婷当选为新一届妇联主席,李红兰当选为妇联专职副主席,钟小红、温利莲、张兰英当选为妇联兼职副主席。


3.jpg


  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街道妇联在上级妇联的悉心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街道妇女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优化了服务平台,凝聚了巾帼力量,拓展了维权渠道,深化了群团改革,不断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


4.jpg


5.jpg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兴田街道妇联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家庭工作、联系好服务好妇女群众,推动妇联改革在基层落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街道建设“亮丽兴田”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作为。


6.jpg


   今后五年,街道将把握时代脉搏,增强妇女在思想政治引领中的头雁作用;立足家庭阵地,引导妇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彰显优势;关注妇儿需求,帮助妇女在巾帼维权行动中解决诉求。


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