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集中攻坚 全力以赴完成征拆任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9:53

   

  7月9日,兴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主持召开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征地拆迁相关工作,强调要开展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征拆任务。街道领导班子、征拆组工作成员,相关社区(村)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各工作组对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各地块工作组领导逐一表态,承诺时限,签下军令状。


图片


  石秀芳书记强调,直面困难不退缩,办法总比困难多。各工作组务必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决打赢征地拆迁攻坚战。


图片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换届影响,带好队伍,继续提升气势、鼓足干劲,千方百计攻坚啃下“硬骨头”;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压实责任,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去攻克一个个难关;三是要守住廉洁底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让利于民,要公平公正公开阳光征地,一把尺子量到底,严守政策标准,严格执行征拆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能够平稳有序推进;四是要按时完成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衔接、抢抓时间,精心谋划征地拆迁收尾阶段,统筹解决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