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双报到”,吹响服务集结号——兴田街道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7:32:59

  为更好推进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带头作用,深化新时代全域志愿服务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深入结合,7月28日,兴田街道在永泰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集市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永泰社区大多居民为老人和小孩,为了让居民朋友们享受更贴心全面的服务,永泰社区邀请党建挂钩单位兴宁市人民法院和公路事务中心在职党员共同开展疫苗接种、反诈、禁毒知识宣传,并且联合志愿团队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爱心理发服务。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党员带来的温暖,进一步拉进了党组织、党员和居民的关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永泰社区将继续从小事做起,坚持为居民提供各项便利服务,真正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

  下来,兴田街道将继续扩大构建共驻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各社区组建由报道党员、社区党员等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常态化开展组团式服务,将“双报到”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全辖区范围内营造“我是党员,我奉献”的服务热潮,在服务中体现民生情怀,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能力,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