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田街道:求真务实,激发动力,团结协作,奋进新时代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0:13:23
  

  2021年12月1日,兴田街道召开街道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和梅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兴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部署街道近期重点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马正勇书记在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洋溢着实干实政的激情,昭示着希望,催人奋进,对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推动梅州苏区的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


  一是要认真学习全会报告,提高思想高度。要充分领会党代会和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梅州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上来;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突出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工业园区、骨干企业、主导产业、招商引资、乡村经济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苏区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吃透政策,把握工作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大力营造团结干事氛围,树立大局意识,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


  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龙大讲堂、新媒体等平台积极面向群众开展宣传、宣讲、研讨、交流等学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将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梅州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深化点,拓展新思路、新举措,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基层党建、民生、经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反电信网络诈骗、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通悟懂党代会、全会精神,激活内生动力,提升工作精气神,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激活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以更好的状态和成绩迎接2022年!

  会议还部署了街道当前重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