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教育,惠泽桑梓——兴宁市卓越中英文学校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兴宁优秀教师学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11:34:10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莘莘学子,乘风破浪。12月3日,兴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和办事处副主任刘婷来到兴宁市卓越中英文学校,为卓越中英文学校颁发“情系教育,惠泽桑梓”奖牌,感谢卓越中英文学校为兴田街道捐赠三十万元的奖教奖学金,为充实我街道奖教基金作出巨大贡献。随后,兴田街道办、卓越中英文学校主要负责人在办公室共商教育发展大计,讨论兴宁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卓越中英文学校董事长张圣杰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少年强则国家强,奖教奖学金不仅可以激励兴宁当地教师安教乐教、爱岗敬业,把更多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同时也能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做时代的追梦人,以优异的成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杨秋阳表示,卓越中英文学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爱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对教师队伍、广大学生的关心和厚爱,今后这些资金将用于表彰兴宁优秀教师和学生,有利于为兴宁留住优秀教师,在全社区形成尊师重教的民风社尚,助推兴宁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向好发展。


  奖教基金项目是由兴宁市教育局牵头、各镇(街)具体筹措落实的一项惠民项目,目的是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建立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共同办学的新教育体制。奖教基金将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助力兴宁教育再上新台阶。近年来,我街道深入贯彻梅州市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积极发动优秀乡贤兴学助学,营造了全民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推后辈成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