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乡镇来交流 互学共促谋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11:37:57
  

  12月3日,五华县水寨镇党委书记黎辉文带领部分班子成员、部门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到兴田街道调研、交流、指导,兴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邹强兵等同志陪同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主题,水寨镇领导干部一行先后到兴田街道泰宁、永泰、大新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惠丰园、永泰华庭、反诈主题公园等交流参观。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兴田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共同学习、共谋思路、共商发展”主题,结合两个镇街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寨镇党委书记黎辉文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兄弟乡镇在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触很深,要认真学习兄弟乡镇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对标对表找差距,学思践悟抓落实,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抓好思想,勤于工作,以新思想、严要求、高标准全力推进水寨各项工作提质增速。


图片


  杨秋阳同志再次对水寨镇领导干部到我街道交流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水寨镇与兴田街道镇情、民情相似,此次交流学习将更进一步激励我们坚定谋划发展的信心和奋力攻坚的和决心,下来,我们与水寨镇齐携手、同探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目标思路,持续发力,实现兴田新突破、新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