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凝聚城市基层党建新合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8:39
  

  12月16日,兴田街道召开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成立仪式暨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秀芳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标同志,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兴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兼职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各市直单位兼职委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秋阳同志主持。


图片


  石秀芳同志表示,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和联席会议精神,一是要进一步领会城市基层党建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城市基层党建组织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工作机制,要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明确工作任务,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抓弱项补短板、抓示范促提升、抓长效促创新,推动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整体提升,为兴宁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提供兴田方案,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就进一步推进兴宁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同志提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区域统筹、融合发展”的城市基层党建新理念;二是要明晰职责任务,充分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打造“基础扎实、亮点突出”城市基层党建新品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为全力推动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片


  会议还举办了兴田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成立仪式,石秀芳同志为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代表颁发聘书,骆小锐同志为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颁发聘书。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